Ukiiowo

雪よ、両目に漂う、


 我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感受。就是路灯,很昏黄的路灯,又有一种夜风一样的惨白。它就在那里,那棵很高很高的梧桐树下,我找不到人,可能是树叶落地模糊了我的视野,我找不到依靠,只能靠在那棵树旁。它似乎有浑厚的心跳,有什么在流淌,可能是今晚的夜色,轻轻划过眼角

后来过了好久好久,久到我想不起那个深沉的夜。

我恍然间想起这幅雪色,才惊觉原我每至痛苦时是种怎样的窒息感。那雪茫茫洁白,出现在我脑海中的甚至都没有脚印。

就只有我,在天地间,无人在乎无人感伤,只有我被黑沉沉的天空压着,那雪多亮。提醒我着光明与希望。可是冬天多冷。

我真怕冷,我想着,这样的严寒我总是受不了的,那冰冷刺骨,有活力的应当早早跑远了才是。真累呀。累的着实是不想动了。

我躺在雪地里,就受着这样的刺骨,我只觉得前所未有的放松了一瞬,真好。

我看到这雪景的第一次时,只有满心的欢喜,藏匿一点点只有自己看雪的孤寂。我一个人夹了好多好多的小雪人,放在每一个车顶,没目的也没意义,总觉得。没人和我一起玩,那自己总要和自己玩才是。

瞧瞧,从小便是如此,到了如今也依然是此番孤独。

我喜欢雪,但我不喜欢它变成黑沉的天

评论